不是不想不敢面對妳說起 實在是不得已 這是我藏在澎湖民宿心裡的秘密因為妳明晚就要離去 想要說卻沒勇氣只能借錢把它痛苦的回憶 感情請便就這樣活下去不是不想對妳房屋買賣表白我的心意不是不想對妳說我愛妳也許這本是場沒有西服結局的遊戲 讓時間來沖淡記憶不是不想對妳表白我的裝潢心意不是不想對妳說我愛妳我會永遠把痛苦埋藏心底 情趣用品把它作為我對妳永久的回憶人生總是遺憾 何時才能圓情趣用品滿憂鬱的塵霾揮散不去只留下孤獨的心在啜泣
汽車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整合負債}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bd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