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高雄市98年度役政趣味體能運動會之拔河我們這種【肥嘟嘟】的身材,毫不起眼但是拔河對我們來說,好像是註定的工作別人一眼就認定我們這種胖子,就是要參加拔河的OK、沒問題啦2009年3月22日高雄市98年度太平洋房屋役政趣味體能運動會在美術館對面的空地舉行我是代表鼓山區後備軍人出賽你看看、台灣後備軍人,陣容龐大,人數眾多進場聲勢浩大,就連集合的時候也不輸現在的阿兵哥看那飄揚的旗幟,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典禮完畢酒店經紀之後,就是精采的步校體幹班的表演 完畢之後,拔河和趣味競賽正式豋場不過!趣味競賽、那個倫不到我們啦!我們是負責拔河的第一場、我沒有上場,因為他們有練過的先豋場我們看他們怎麼拔,第二場再上場劍拔吳哥窟弩張的拔河競賽,是一場力與美、團結一致的表現氣勢上就贏人家一節我們採取單邊站人拉的方式,其實怎麼站人,我都沒意見很棒的,我們第一場輕鬆的贏了接下來第二場我和輝哥就下去拉發現我怎麼使不上力氣,原找房子來是我們隊上,啦啦隊的吶喊方式不同同常我們都是一、二、殺,一、二、殺也就是殺聲喊出來,同時用力拉,其實大家都是如此不知道這次是誰指導的,先殺一聲,然後一、二,一、二我和輝哥拉第二場的時候,說實信用卡代償在的我根本不知道何時該出力還好!我們的【檔頭】夠,最後靠對方氣力放盡時,拉了過來晉級冠亞軍決賽,和【後憲】一拼高下結果!對方一開始就殺、殺、殺,真的把我們殺的片甲不留,兩場直接輸了我和輝哥同時借款表示,我們人微言輕,高層怎麼決定,我們怎麼做我們這一群年輕族群,都認為是啦啦隊吶喊有一些問題好啦!比上一屆2008年高雄市後備軍人運動大會 上昇一名上次拔河是第3名,這次進步一名,主任說要請客因為還酒肉朋友有園遊會,我就把家后挖起來,要她帶小孩來這邊厚!都不怕高雄惡毒的太陽,穿短袖啦有吃、有喝、還有的拿,最後還跟高雄市騎馬警察隊合影留念她們就離開現場趴趴GO去了司令台上還有熱鬧的歌唱和樂器表演不看整合負債可惜!因為我們的拔河已經拉完了這是表演樂器的帥哥這是彈奏還有演唱的美女因為我還要去捐血第757次捐血(捐血日2008年3月22日) 所以!領了中餐的便當,就和輝哥報備,去捐血這次拔河得了第二名我想其他的區長灘島隊也會想著以後該怎麼拉,明年的拔河,應該是越來越精采了除了技巧上的提升、啦啦隊,還有服裝上應該也要用心如此才能得到最佳的成績期望明年能保持第二名因為【後憲】實在是一隻短期難以擊敗的隊伍加油囉!酒店兼職鼓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bd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