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 櫻花 木棉花 大樹 這是學校的大樹很漂亮吧 租屋網 這是學校的木棉花正在開花這是李家古厝裡面有水池也有吉野櫻正在開花~我是從學校比較靠近櫻花的房地產地方拍照進去裡面可能很難靠近櫻花樹~我是從大樹頂端看到櫻花走過去找發現是古厝的櫻花好幸運呢是拉近拍又加上老花房地產眼看不太清楚拍回來就不是很清楚很抱歉喔 櫻信用貸款花和水池 很漂亮的櫻花 室內裝潢 古厝的水池 我還不知道花名改天去房屋買賣學校在問主任樓上的花是樓下這棵大樹的花~大樹的左邊那棵小樹是我的櫻花樹呢這是流梳花整棵都是花呢原來這種花的名小額信貸子叫"流梳花"我去帥哥阿伯"的家看到他也有拍這種花~真感謝帥哥呢這是學校的吉野櫻原來它比較慢開呢才開始負債整合開一點點應該會慢慢開有空會再去拍些相片回來~ 賣屋 學校的櫻花學校大門口進去就看到櫻花了~本來志工同事說這邊沒什麼曬到太陽沒開~應該是她們沒在注意這種櫻花是西服什麼時候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bd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