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的電子琴[夜市]裡有一種[喊玩具]的遊戲老闆會拿出一件物品你喜歡你就出價老闆若覺花蓮民宿得價錢可以賣他就賣出了這台琴是拔拔不小心喊到的[1000]老闆還送了兩個小玩具原本是想說關鍵字行銷隨便[喊]的沒想到他也就隨便[賣]了所以我想[老闆]還是有賺的這台琴還有附一個麥克風和腳濾桶架54鍵多功能數碼電子琴100種音色100種演奏.....還有很多功能不方便一一列出反正就是給商務中心他們兄妹玩的[玩具]他們最愛唱歌了~娘家有一套[音圓]的卡拉ok每次都要搶麥克風咧他們最票貼愛唱[大嘴巴~結果咧][張懸~寶貝][翁立友~我問天~迷魂香][張宇~查某人][伍佰~你是我的花婚禮佈置朵]看我是不是很有明日之星的架式呢自彈自唱是我ㄉ專長這個[玩具]還真不錯[玩]米米唱歌土地買賣我拿鈴鼓伴奏喔再換一個手搖鈴一樣很好玩喔[1000]元還可以啦以前高中念幼保科也有學過[房屋貸款琴法]不過我都很沒天分都死背手指的位置同學都笑我說很可惜我家還有一台鋼琴和一台電子情趣用品琴還不知好好練習沒辦法囉所以~現在也沒辦法培養我家小米有彈鋼琴的天分和氣質只能當[玩當鋪具]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bd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